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可愛的弟弟

今早,看到弟弟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 標題寫著“十分的失望”。仔細讀了他的文章後,就知道一定是家人或鄰居又在焚燒垃圾了。我弟弟一向來都不喜歡人家亂燒或亂丟垃圾的,他的環保意識還蠻強的。如果父母在家燒垃圾的話,他就會責罵他們,甚至跟他們翻臉。哈哈~

想知道他寫什么,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順便一提,弟弟的文筆也算不錯的~~ :p

“对这个社会,身边的人,邻居,亲戚,甚至家人...为了面子而放弃尊严,放弃地球...


My cute brother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見的話,可以在他的部落格里留言。:p

11 comments:

  1. wah...ur bro looks cute but doesnt look like u one?

    ReplyDelete
  2. 你有个好弟弟哦! ^^
    若每个人都那样就世界太平了!

    ReplyDelete
  3. u and ur brother has the same face-shape :)

    ReplyDelete
  4. haha...only via said tat me n bro not look alike. :p

    ashley..yalo...hehe

    ReplyDelete
  5. not only cute la, handsome also ;)

    ReplyDelete
  6. haha...yaya...uLi, 他還蠻自戀的。waakaka

    ReplyDelete
  7. 我好像在哪里看过那张照片

    一定是我在游荡部落时看到的

    ReplyDelete
  8. chi leong,這張照片我之前也有放在我的部落格。:p 去看王力宏演唱會時拍的。:p

    ReplyDelete
  9. yayaya..im got a little bit handsom la...hahahahah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