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New Journey

2009年即將和我們說BYE~BYE,2010年即將向你揮揮手,歡迎它的到來。
新的一年,新的日歷,新的旅程,新的生活~~

向bearlim購買了一本獨創既限量版的記事簿,希望它能伴我走完美好的2010年。
我將會好好的善用它,絕不會讓它孤獨終身!:p

用我簡美的文字,一一寫在這本精美的記事簿里。
不管是秘密、告白、生活點滴... 都會把它收藏在這里。

bearlim,謝謝你讓我們擁有這本獨特的記事簿!

是不是很可愛的記事簿?^_^

9 comments:

  1. 我也忘了你家網址
    一直想不起
    還好突然想到在面書找
    幸好找到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全家人都拥有她的作品呢!

    ReplyDelete
  3. 哎哟~你跟我购买,还跟我说谢谢,应该是我跟你说吧?
    :)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akira..那么支持哦!bearlim一定愛死你了!哈哈~

    bearlim..hehe... you are welcome!

    ReplyDelete
  5. Very nice diary book wor...ni jiu hao le...

    ReplyDelete
  6. uLi, i bought one la..hehe

    nex time will ask u want to buy or not lo. :p

    ReplyDelete
  7. Ya, this look cute.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head.

    ReplyDelete
  8. agnes , 我也一样拥有了bearlim 2009 的dairy book!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