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李佳薇~煎熬

看了MV里那种情景,真的很煎熬
可是又有谁会体会那种痛苦?

爱情,真的是那么地煎熬??痛苦??
学会拿得起,放得下,可能就会远离痛苦吧!

今天,送给大家这一首本人蛮喜欢的一首歌曲~煎熬


煎熬 
作曲Composer:饒善強
作詞Lyricist:徐世珍/ 司魚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本地的新星~李佳薇

好喜欢她的歌声,那么地有爆发力,那么地有感动力!
她的第一张专辑《感谢爱人》,是那么地震撼人心!不妨去买来听听吧!

简介:

李佳薇(Jess Lee;1988年6月1日-),目前是一名來自馬來西亞華裔的女大生,出生於馬來西亞森美蘭芙蓉市,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 (第七屆)歌唱比賽,在最後四輪賽程的演唱皆拿到滿分30分,最終成為超級星光大道第一位馬來西亞籍的冠軍歌手,也是第一位星光大道選手連續四次拿下滿分。創下星光大道比賽終結後最快發片的選手,也曾參加大馬大型選秀節目<大馬偶像>和<2008年ASTRO新秀大賽>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