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100篇

yeah!!我po的文章已突破了100篇。從6月開幕的部落格,在5個月里,突破100篇。說多不多,少不少... 達不到一天一篇的記錄。之前打算每天都po一篇文章,可是正真實行時,覺得好像沒什么好寫的。真的是很欽佩那些每天都有更新文章的博客。

在這短短的5個月里,我又認識新朋友(雖然未曾見過面),可是彼此都有一顆摯熱的心,想維持好彼此的友情。最值得一提的時,還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博客,彼此交換意見,彼此分享自己喜愛的事情,真的是太棒了。因為身旁沒有類似的朋友,所以覺得特別地珍貴。

想告訴我在這5個月以來所認識的博客,很感謝你們。我的世界因你們而更美麗。^_^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也希望大家能活得更精彩。

朋友,你過得還好嗎?
讓我們跳得更高、更遠...
讓大家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能活得更精彩、收獲更多!!
讓我們彼此珍惜著,
送上我溫暖的祝福!!

13 comments:

  1. 你好快就100篇哦。。。我写了快两年都没有也。。。因为太懒惰了。

    ReplyDelete
  2. haha...那,再接再厲哦!快點做多點手作,然后po上來。;-)

    ReplyDelete
  3. 哎呀, 我都忘记几时我写第100篇咯...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呢... 嘻嘻...

    对啊, 认识你真好呢...

    ReplyDelete
  4. 逛进来拜访一下~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dolphine,謝謝你的到訪!!;-)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好快啊~我跟你差不多时间开张,我才写了70多而已。XD 恭喜、恭喜!要派红包喔!

    ReplyDelete
  8. yangy,我还以为你要派红包给我。嘻嘻~~ 你也加油哦!^_^

    ReplyDelete
  9. 恭喜你喔!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我们的友谊会长存啦!哈哈!虽然从未见面,可是彼此好像很熟悉,因为我每天都会来看你的部落格留意你的动向,所以好像很熟悉你了!嘻嘻!

    ReplyDelete
  10. 谢谢!是罗,虽然未曾见面,可是感觉上却很熟悉的样子。嘻嘻!谢谢你常来我家做客。^_^

    ReplyDelete
  11. 部落世界真的很神奇~

    把两个本来不认识的人
    从未见面的两个人
    变得感觉很熟悉~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12. 绮绮,是罗!我还很后悔那么迟才加入者大家庭。^_^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