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高貴優雅

現在要介紹的是昨天收到的禮物。嘻嘻~~ 和我最熟的blogger~ Joan 送的戒指。謝謝你哦!

Joan送的wire rin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Joan Bead House看看)

It looks gorgeous (This ring made by wire)

戴在我的手指上是不是顯得更高貴優雅呢?嘻嘻~~
I like this ring so much!

Next post: Crafting day on Sat

8 comments:

  1. 好别致的戒指。。很美哦!我也希望可以有这么一个。。

    ReplyDelete
  2. 啊呀,好漂亮啊,戒子&手都很漂亮啊。XD
    我也要我也要美美的戒子。 :D

    ReplyDelete
  3. 跟你一样厉害的~
    我看到了

    她的用心~

    ReplyDelete
  4. 卡路,謝謝!你可以到joan那里看看,她有賣。;-)


    jeslyn,你可以向joan買啊,或叫她送你。哈哈

    丁丁,我還是很新耶!

    ReplyDelete
  5. 你高贵优雅,戴什么都高贵^^

    ReplyDelete
  6. 哈哈...我高貴優雅?不敢當耶!我只是很普通而已啦!:p

    ReplyDelete
  7. 龍貓,謝謝你的夸獎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