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Snorkeling~ Pulau Tenggol 天鹅岛~浮潜

这是我的第二次浮潜,没想到就那么爱上了!
第一次是在多年前,和现任老公在热浪岛。。。
那时的我是超级害怕大海的,不会游泳又不会站水的我,一跳进大海,我就开始紧张了。。。双手一定要捉着某样东西才行。而且当时眼罩一直进水,又不晓得如何用嘴巴呼吸,所有那时就觉得有点累,又看不到海底生物!

这一次,完全不一样。现在的我依然不会游泳,但起码对游泳有点概念,憋着气时能游得走,只是头抬不起来,哈!所以这一次的浮潜很成功,就这样爱上了!庆幸的是,这一次认识的新朋友带了很多相机供我们使用,而且都是可以直接在水里拍摄的!!这更大大提升了我对浮潜的兴趣。;-) 在浮潜时,我只是不停地咔嚓,随心所欲地拍摄,而且还录影!

这一次海底拍摄使用的是防水相机 Olympus TG-4,不需要外壳,能直接在水里拍摄。 

Olympus TG-4 功能:
- f/2.0大光圈镜头
- 支援光圈先决模式及RAW档拍摄
- 15米防水、防尘、2.1m 防撞、100kgf 耐压、-10°c 耐寒
-  高速影片拍摄模式
- 内置GPS、电子指南针及Wi-Fi功能

来看看我拍摄的一些照片,用Photoshop 修饰Level 和Contrast 后的照片 ;-) 








 美丽的海底世界,值得我们去爱护及珍惜它!!

更多的照片。。。
 

2 comments:

  1. I'm really impressed with your writing skills as well as with
    the layout on your weblog. Is this a paid theme or did you modify it yourself?
    Either way keep up the excellent quality writing, it's rare to see a great blog
    like this one to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hanks for like it! This is not a paid theme, i modify by own. ;-)

      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