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流逝的時間



2008年,不知不覺已過了大半年了。
我糊里糊涂地過了2008年的上半年...
時間的流逝,快得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半年里,我做了什么?
想不到一個特別或影響深刻的事故...
找不到一個有意義的例子...
是否代表著,我的上半年是白過的??!

下半年里,我又將會如何利用呢?
要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哪,何為更充實?更有意義?
我想,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吧!

應該... 知足常樂、笑口常開
擺脫... 愁眉苦臉、悶悶不樂

"把握時間,活在當下"

2 comments:

  1. 很多人都是这样。不知自己做了什么就过了一辈子。。。活在当下。。。

    ReplyDelete
  2. 是咯!haizzz.... 要改善自己的生活。;-)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