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太平之旅

Ye@h!!! 終于整理好了太平的照片,好累哦!越來越懶得整理照片了。(可能是最近都很累吧!)長期對著電腦,真的是很傷神。

OKok...進入正題。我的太平之旅!!

第一天到達那里已經是中午了。這一次選擇了搭巴士去,因為汽油起價了,而且做巴士的話,兩個人都可以休息。第一個下午只出去吃午餐。那里著名的蝦面,第一次吃。還有那里的豆水也好好喝。吃完後就回家休息啦。因為不舒服,所以就一直睡,直到吃晚飯的時間,又出去吃。

第二天早上,吃完了早餐就到太平湖去拍照。可是出去的時間遲了,太陽很猛,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美。而且我也不舒服,沒心情拍。這一次,去了動物園。門票才RM5而已,里面的動物該有的都有。嘻嘻~~ 如果和KL的比起來還算不錯了。在外逗留了大半天,直到下起雨來了,才舍得回去。又是一個雨天。這一晚,我真的病倒了。沒辦法,只好到診所去。注冊的第一個周年紀念日,我就是昏睡在床上度過的。真慘!!:-( 原本還打算出去大吃一餐,可是...

在太平的最后一天,在家吃過了早餐,又出去拍照啦!嘻嘻~~ 路途中,看見附近的廟宇擠滿了車,所以就下車探個究竟,順便拍照。真巧,那天是觀音誕,所以趕緊拍多幾張。;-) 過后,還去了太平山的山腳下,原本太平山被列入這一次的行程中,可是卻病了。所以下次再到訪時,一定會到太平山上去。

走走、拍拍、吃吃、喝喝,這就是我的太平之旅。

Finally i finished to process my Taiping trip's photos. 3 days 2 nights in Taiping, I have been Taiping Lake, Zoo Taiping and some places near around there. I have tried some nice foods there also. Unfortunately, i fall sick during this trip. Too bad...

::美食篇::




::風景篇::





::我的倩影::





2 comments:

  1. 拍照越来越有水准了哦!

    ReplyDelete
  2. 哪有?反之,我不大滿意這一次的照片。因為拍了很多,可以看的卻很少。沒心拍... haiz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