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即将送出礼物

有3份礼物要送出给博客。

第一份是已拖了好久的回礼~ 送给ksteeng的。真的不好意思,你的礼物拖了那么久。我就要把你的礼物寄出去罗,再等多一会儿。^_^ 送了淑婷的礼物已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就快收到她的第二份礼物了,可是我要送她的第一份礼物还么寄出。;-)

第二份礼物要送给Cherrie,因为之前答应过她,要送她几片小块的布。也是拖到现在还没寄给她。Cherrie,寄给你的布只有几片而已,希望你会喜欢。;-)

第三份礼物要送给的是... 暂时不方便透露。哈哈~~ 等到我寄出后,再告诉大家。其实,在伤脑筋要送什么。唉... 最害怕的就是不晓得要送什么礼物,看来真的是要好好想想了。

相信大家等我的礼物等到颈也变长了吧!哈哈~~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哦!

淑婷,我送的礼物没什么特别,可是值得一提的是,全都是我亲手做的。嘻嘻~~ 希望你别介意我这新手所做的小小礼物。^_^

请大家期待着我送出的礼物哦!

7 comments:

  1. 嘻嘻... 你也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我的呢? 我的呢?
    嘻嘻...

    ReplyDelete
  2. 有时还很羡慕你的生活,总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呵呵!人性……人性……or2

    ReplyDelete
  3. Akira, 你的啊?在等等看罗!哈哈~

    yangy,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你也一样可以!^_^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留言!很期待你即将要送给我的礼物喔!看来我这几天要留守住邮差的到来喔!哈哈!

    ReplyDelete
  5. ksteeng,不需要天天等啦!我寄出时,会通知你的。;-)

    ReplyDelete
  6. 我也要学akira~
    我的呢?我的呢?

    哈哈~XD

    ReplyDelete
  7. 绮绮,你要学AKIRA,要小小声的告诉我。不然让大家听到后,全都要学他,那我很快昏倒耶!嘻嘻~~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