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领奖罗!

几天前,游览ksteeng的部落格时,发现我又有奖拿罗!ksteeng 颁了个奖给我。这也是我第一次拿这个奖。其实之前在别的部落格里也看到这个奖,可是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拿。真的是很谢谢ksteeng,把奖颁给了我。;-)

部落格万岁!!谢谢ksteeeng!!

这就是我得到的奖项啦!
“Awesome Site Award”

(嘻嘻~ 好像很厉害的奖)


领了这个奖后,我的部落格就不可以马马虎虎啦!要时时精彩,常有丰富的内容才行。;-) 谢谢这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常游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没有了你们,我的家就不会变得更精彩!^_^ 希望你们常来!

再次谢谢ksteeeng. ^_^ KSTEENG 万岁!!

C@therine 提醒我要把這奖传承下去... 所以现在我就把这奖颁给以下的博客:

1. 颁给我的独自生活的小妹~ Yiwawa
(之前没把TAG传给她,所以现在把这奖送给她。^_^)

2. Joan Bead House (和我一样爱手作,而且还帮我买工具的博客)

3. Charming Pieces (在msn聊过天的博客,也是爱手作的博客)

4. EVA~ The Step I take (一位美女,和我一样爱摄影的博客)

5. 小安~ 小安言坊 (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目前身在UK)

6. Dee~ 业余摄影 (在部落格认识的其中一位博客,也是摄影爱好者,喜欢他的摄影)

7.
~*jeslyn 美世子の部屋*~ (我喜欢她的手作,觉得她应该拿这个奖。^_^)

8. 金田一~天空是蓝蓝的 (金田一要我颁奖给他,嘻嘻~~所以就趁现在补上罗!他也是一位爱好摄影者。因为摄影,所以我们就认识罗)

好啦,这一次就颁个这些人。你们的部落格都好棒哦!;-)

16 comments:

  1. WOW, 恭喜你获奖哦...
    嘻嘻... 你也是很厉害耶!!!

    ReplyDelete
  2. 你还真容易满足,呵呵!不错、不错!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akira,我不算厉害啦!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嘻嘻~~

    yangy,人要知足常乐嘛!^_^ 这样才能永远活在年轻期。哈哈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5. 最近好多这样得奖哦~
    不过很好玩下:)

    ReplyDelete
  6. 这奖到你这儿啦!
    恭喜恭喜!!
    怎么没把奖延续下去呢!!

    ReplyDelete
  7. 绮绮,是罗。之前就看过了,觉得怎么会有酱的奖。嘻嘻~~

    c@therine,要延续下去哦??嘻嘻~~ OK,明天再列出名字...

    ReplyDelete
  8. 谢谢哦。。。。我有奖也。。。那要如何延续下去啊?

    ReplyDelete
  9. 我也来恭喜你喔!哈哈,这真得是一个蛮历害的奖项喔!不然我怎么会点名颁奖给你了!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0. 恭喜您獲獎啊。。
    哈,我也有獎拿。。真的謝謝啊。
    之前還中了你的TAG都還沒有時間想要怎么寫。哈~

    ReplyDelete
  11. yiwawa & eva, you are welcome!!

    joan,只要你点名颁奖给谁,然后通知他/她拿奖罗。就那么简单。

    ksteeng,嘻嘻~ 压力好大哦!:p

    jeslyn,对啊,好的奖就要颁给好的博客。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2. 白桦,第一次看到你,谢谢你来我家做客。^_^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获奖了~
    这些部落奖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