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Birthday & Christmas Party

上個星期三,去了四伯的家,因為有個小小的生日及圣誕派對。伯母的生日是在12月25日,所以每一年她都會慶祝她的生日。這也算是一個家庭聚會。又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瓜們了。;-)

我家的小孩永遠都那么可愛。:p

準備的食物有:炒米粉,雞&羊curry,水果,菜燕,炸肉卷,沙拉,紅酒雞... bbq的有:羊肉,香腸,豬腸,雞翅膀,魔鬼魚,蝦&sotong

小瓜們也忙著bbq


my aunt

四伯全家

我和弟妹們

下一次的聚會會在年初六,這一次的地點是我家。yeah!! 期待著...

8 comments:

  1. 羡慕哦~~~

    我也想要大家庭聚会~
    可是亲戚住很远~~

    ReplyDelete
  2. akira,又是第一個留言哦!;-)

    manching,我們住的地方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呵呵~~所以還可以咯...

    ReplyDelete
  3. yaya...my niece n nephew. They are too naughty. hehe

    ReplyDelete
  4. 看见你的BBQ,我也想去BBQ了!你的新家好了吗?期待看你新家的照片噢!嘻嘻!

    ReplyDelete
  5. 你家BBQ用鸡公车呢!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6. 哈哈,快點去搞一個啊!我的新家還在process著。希望新年之前可以好。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啦,非常的簡陋而已,也不是很美。嘻嘻~~ 因為全都要省!:S

    是啊!一直以來伯伯都是用這種方法,因為比較高嘛,還可以移動。我稱它為流動bbq。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