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又是戰利品!!

我超喜歡這巧克力的,rm19.90

有酒精的巧克力,沒吃過這種品牌的,聽說還蠻好吃的。
Left: RM 12 Right: RM 10.90

綠茶的Nougat, RM 23.90

Kisses

里面有多樣不同的巧克力,所以就買下了(RM 9.90)

yahoo~~~ Ferrero Rocher, 30粒才RM 24.90
最受歡迎的就是它了!我買了兩盒


這也是好好吃的哦!之前在新加坡時,朋友介紹我的...沒想到在langkawi看到。 介紹給同事們,他們也說好吃哦!^_^ RM 8.50

Belgian, Caffe Latte
這沒那么好吃,有點甜


看到這banana chocolate 時很驚奇,所以買了下來。其實沒那么好吃 (RM 4.90)

Cappucino wine, RM 68

我又買了另一種的咖啡酒,Baileys Irish Cream, RM 48 (超便宜的,這里買要70多塊)

除了吃的,喝的,我也買了兩件衣服,都是50%折扣。300多塊就花在這些東西上。;-)

5 comments:

  1. 哇~买到这么多巧克力^ ^
    我最喜欢有酒精的巧克力了
    可是这里买要很贵
    你买的还真便宜内

    ReplyDelete
  2. Baileys Irish Cream在这里买有70多那么便宜吗?有的话,告诉我在那里可以找到~

    我看到最便宜要119哦~

    ReplyDelete
  3. cherlyn, 貴的也有。我只買便宜的,有種是酒瓶的形狀的,那比較貴,不舍得買。呵呵

    有,因為我的朋友是在機場買酒的。;-)

    ReplyDelete
  4. Cappucino wine的设计很美一下,
    好多chocolate啊!!可以分享吗?哈哈。。

    ReplyDelete
  5. 當然可以,只要你過來找我。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