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漫遊巴厘島 BALI- Ubud

去年訂購了機票,今年才啟程。
這也是我倆第二次一起出國旅行。

事前的準備功夫還是一樣,由我負責。
他,對每一次的旅行,都沒意見。
只跟着遊走...

影像中和親眼目睹的巴厘岛,好像有點差別...
到達巴厘岛,沒有太大的喜悅及驚喜!
一处到机场,就是在众多的司机当中寻找自己的名字

找寻了一段时间,才从茫茫人海中看到自己的名字
兴奋极了!!

很多人問道:“是不是蜜月之旅?”
我,無言以對:p
對我來說,蜜月這兩個字很模糊...

做了大约1小时半的车程,终于到达了Jati Homestay, Ubud
到达旅馆,已是将近11点了,很快地就会周公了。


第二天清早的Jati Homestay, 在好天气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Homestay 里,到处都是摄影的好地方。

很有Balinese Style的homestay,我喜欢!

经过了这小道,就会看见了Jati Homestay。


喜欢这道墙

 这一次的旅程将由已联络好的司机载送。所以这一次可说是比较轻松的旅行。
第二天的行程--> 游走Ubud

第一站,买了Rp 80,000的入门票,带着好奇的心情进入表演场观赏Barong Dance。
可是,在听不太清楚的演员们的声音及看不懂他们的演技情况下,根本不晓得这个巴龙舞的故事。所以,这一站可以省略掉。
『内容在演绎世间善恶两大力量的争战,巴龙在巴厘岛人的传说中是一头神秘而善良的圣兽,在舞蹈中常以猪、牛、大象、老虎的形象出现,类似中国人的舞狮。巴龙 舞中有代表恶力的阑答(日angda),阑答是位巫女,形象恐怖吓人,吐着血红的长舌头,披头散发,身旁永远跟随一群模样同等吓人的爪牙。这种舞剧内容不 外乎人民与巴龙同心协力打败巫女阑答,整个剧情和角色的装束非常具有当地信仰特色与一贯的神秘诡谲气氛。』

接着,参观了Silver & Gold Factory, Batik Shop, Wood Gallery 和 Art Gallery。
(其实这些都可以省略掉的...)


Silver & Gold Factory

 Batik布制作

這幾個行程,還蠻悠閒的...走走、看看,什麼都不買。

第二篇:漫遊巴厘島 BALI- Kintamani

2 comments:

  1. 我之前也是听说你写『其实这些都可以省略掉的..』那些地方/表演不需要去~所以我都没去!=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