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禮物 @ 手信

朋友或親人的生日,大家是否會傷透腦筋,不曉得該送什么禮物?每次都想送些較特別的禮物給朋友,所以我才會傷透腦筋。嘻嘻~~

這篇文章只想和大家分享我送出的禮物及我收到的禮物。;-) 這一次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又是個自己做的禮物,因為只想送些獨一無二的禮物,這樣才顯得較特別。:p

到新加坡時,Ally送的見面禮

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手信

很喜歡這罐子(里面是茶葉,我選了Jasmine tea)

這是我送給Ally的生日禮物。Handmade gift for Ally

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自己动手做礼物送给身边的人,因为比较有心意!

    ReplyDelete
  2. 我就没有什么信心自己亲手来。
    毕竟,我不是美术高手啊!

    ReplyDelete
  3. ksteeng1122,在做的過程是不是很享受?然后,送到朋友的手中時,被贊賞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啊?嘻嘻~~

    女爵士,并不是美術高手才能自己動手做啊。別人知道你的心意就行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