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Shopping again 9月敗家篇~

又是敗家篇~
昨天我們三人~我,Joan及Sheerah一同去購物。三個人又說不完的話題,當然也花了不少。嘻嘻~
看看我買了些什么...

Here are some materials i bought yesterday. Spent a lot... but we have a nice day :p

Beading materials

buttons, ribbons, laces, thread...

三个人,也拍了一些照片...
@t Petaling Street

我们忙着拍照,那sales girl忙着算纽扣

在monorail里乱拍,可是Sheerah手震,所以照片模糊了。嘻嘻

7 comments:

  1. 好羡慕啊~我也很想買到便宜又漂亮的珠珠啊~

    ReplyDelete
  2. 去買咯。嘻嘻~ 下次跟我們去。:p

    ReplyDelete
  3. haha soo nicee!!!! all craftier just hangout together!!! cool ^ . ^

    ReplyDelete
  4. jun yue, yaya. :p Next time can join us. hehe

    ReplyDelete
  5. 我是很想與你們一起去啦。但是往往那天都是我要上班的。很想知道petaling street一帶有哪些店有賣又好又便宜的珠珠。而且你去的店(第4張照片)我應該也沒有去過。感覺好像有賣很多蕾絲或是緞帶的(我喜歡買這些)還有紐扣。所以一定要和你們去挖寶。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