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俩的小插曲

昨天,河马在youtube看了一位女生的自弹自唱的影片后
对我说:“弹得那么烂,我弹得比她好!”

转身后,就找出了他的就吉他...
我拍了几张照片后,就进睡房了。

怎知,他冲进房里,拉了椅子,坐在床边,自弹自唱起来...
OMG~~ 原本想用手机看台湾综艺节目的我,只好应酬他,
跟着他哼起歌来...

就这样,弹弹、哼哼、唱唱了一会,他就跑回书房,继续上网。

post signa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