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终于完成了!!

前天,接到了一通来电,我被访问耶!因为一个朋友的关系,使我有荣幸被访问。有关负责人就传了几道问题给我,要我完成... 此次的专访是有关“女性使用DSLR Nikon D40/ D40x”的感想。他们希望让大家知道此轻变的DSLR相机在女性的立场而言,能有什么作用。之前他们所访问的,都是有关旅游的,而这次选上我是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所以利用了此相机进行各活动的拍摄。

昨天看了那些问题后,一直在想着:该怎么去回答呢?走在回家的路上,满脑子都是那些问题。哈哈!今早,终于完成了!而且有关负责人也选了一些照片。总算大功告成了!不知不觉地迷上摄影。一开始使用的是Digital Compact,而且还花了RM1300 买了一架DC。用了一年多后,更深一层地认识到DSLR相机,而且对它爱不释手!直到去年年底,狠下心,又买了一架Nikon D40X。用了之后,觉得效果和一般的DC相比之下,真的是差蛮多的。沉迷于相机后,又好想买其他的附属品... 镜头啦,闪光灯啦~~ 哇!!全都是蛮贵的物品耶!难怪有人说:“沉迷于摄影的人算是个败家子”。还蛮有道理的!

只想善于利用我的D40X,这样才对得起金钱!:p

很期待文章的刊登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