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小手術

剛才,爸爸撥電給我,然后問說,為何弟弟動手術,都沒人撥電慰問呢?嘻嘻!!其實我并不曉得他真正動手術的日期,而且還是在上星期才知道他要動手術,而且還需要5千多耶!好貴哦!原本打算今天撥電給爸爸的... 可是爸爸卻快過我。

手術已在今早完畢,可是還在觀察期,觀察后才可推進病房里。應該是星期天才出院吧。忘了告訴大家是什么手術。弟弟的耳膜破了一小洞,所以需要動個小手術。媽媽會留在醫院陪他。我也希望我可愛的弟弟盡早康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