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Bad mood!!

之前,接了一個design回來做。對方是認識的。很開心能接到part time job,因為想賺取更多的錢,也希望能提昇自己的設計。

煩&忙了幾天,而且還到處找靈感,也麻煩Mr.Hippo載我到處去。每一天腦子想的都是接回來的工作,因為只想把它做好。

好不容易設計好后,對方卻說,他們來不及打印了,因為是配合Hari Raya需要用到的,所以那設計不要了,然后叫我把設計改去新年的設計。我當時不知該怎么回答?!而且也覺得很不公平。到最后,他叫我暫停這個設計,所以我能得到的只是之前幫他設計好的海報的價錢而已。

就因為這樣,今天的心情是down down的... 每次一有什么不開心或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Mr.Hippo,他永遠都是我的傾述及分享對象。

為何不好的事情在同一個時間找上我??!!!

真氣人!!我的Adobe Illustrator出現了問題,導致我不能繼續我的工作。然后,這里又沒有我要的installer。沒了它,我手頭上所有的工作都不能做,而且又是在我忙碌的時候出現問題。每次都是醬,一到趕工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大堆的問題。

I'm not feeling good!! Bad Mood today!!

10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啦!笑笑没烦恼嘛!

    ReplyDelete
  2. ur hippo is very dirty lo~~
    wash la~~

    ReplyDelete
  3. 唉~
    都是这样的咯~我们也没有办法~
    别不开心了~

    ReplyDelete
  4. 嘻嘻~ 吃了一頓好的。現在的心情好多了。;-)

    ReplyDelete
  5. 生活多了點不如意才會讓我們會好好去享受和感謝噢!你的hippo很可愛叻!哈哈!
    好好加油吧!!明天會更好。^^

    ReplyDelete
  6. 其實這一只不是hippo耶,是一只狗。我只是看到它的mood有點和我一樣,bad mood,所以就把它po上來。:p

    ReplyDelete
  7. 噢。。不好意思!!呵呵!考完試后我也會有一只倉鼠了,哈哈!!好開心!真的,有時不開心和自己的寵物玩玩,即使它不會和我們説話但心情都會好起來。。^^

    ReplyDelete
  8. 目前我的illustrator & Indesign也是出現問題。根本無法開啟。之前的instalation也不知道何時弄不見了。真的很生氣啊。。唉,做freelance job確實有一些風險的。要賺&存多點錢真的不容易啊。找工作ing..

    ReplyDelete
  9. xnos,很開心你時時上來我家。嘻嘻~~ 這只狗目前在hometown,所以不能抱著它睡。:p

    jeslyn,你的illustrator也有問題哦!那么巧?昨天reinstall 過后,可以用了。可是今天又重復一樣的問題。氣死我啦!!只好用再install CS 版本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