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開始上課咯!

看到這篇文章的主題,會不會很驚奇?我上的課是... 我的興趣,嘻嘻~~ 黏土課。

其實黏土課是在上個星期六就開始了,可是我卻得回家鄉去,所以錯過了第一堂課。就因為這樣,這星期,我提早一個小時到,希望能趕得上大家所學的。很幸運的,去到時,老師已在那了。所以她就把分發材料給我,然后教我上個星期他們所學的。還好我的領悟力還蠻強的,一下子就做好了。

我們那一班共有20多人,而且小朋友占為榜首。原本還以為自己會是最老的一個,還好不是。嘻嘻~~ 和小朋友們一起上課,感覺還不錯。^_^

給大家看看我的處女作。;-)

作品一:小雞

材料是學校提供的

剛出生的小雞

母雞帶小雞

作品二:抽象畫 + 綿羊
還未完成的作品。背景圖案是用粘土做的。下星期會繼續做綿羊。

你們是否也對紙粘土有興趣?不妨游覽吉隆坡慈濟大學。那里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

17 comments:

  1. 你的粘土比我小时候玩的粘土美丽得多了~
    我是很喜欢~
    可是我知道我是没有耐心做那么细的手工==

    ReplyDelete
  2. 粘土都可以弄到酱美。

    你也是对手工很有心哦!

    ReplyDelete
  3. 绮绮,其實我也是個沒有耐心的人。可是是給錢上課的,所以一定要有耐心。一個星期學一次,感覺好像太少了。嘻嘻~~ 學了一天就上癮了。有空的話,我會自己動手做其他的模型。^_^

    女爵士,如果你喜歡手工的話,你也可以的。我自己也沒想到第一次做就有如此的效果。嘻嘻~~

    ReplyDelete
  4. 那个小鸡鸡是你捏成的吗?
    很可爱~

    ReplyDelete
  5. 是的。我也覺得很可愛。等有空時,我會做大一點的,當成項鏈。嘻嘻~~

    ReplyDelete
  6. 曾经,粘土也是我的兴趣之一,可是不懂为什么,总是不是我的菜。。。
    不过,你做得很好看=) add oil

    ReplyDelete
  7. 你这个小鸡是什么粘土做的呢?最近我也爱上了I-Clay,我不知道中午名是什么,可是却是市面上其中一种很好做造型的粘土!

    ReplyDelete
  8. hy,最近喜歡上很多手藝耶!嘻嘻~~

    ksteeng,這是紙粘土。我也知道I-clay,可是沒用過。i-clay是不是可以重復使用的?因為我知道有種粘土可以重復使用的,可是忘了是哪種了。^_^

    ReplyDelete
  9. 我也好想学。。。。可是怕没耐性 ^-^

    ReplyDelete
  10. 給了錢就會有耐性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好喜欢做手工,
    你的手工很美哟!
    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绩,
    好厉害呢!
    加油!期待下一次的。。。

    ReplyDelete
  12. 嘻嘻,catherine,謝謝!希望將來會有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13. I love clay too.

    Poor thing is my place dont have such a class.

    Anywhere, thanks visit my blog. ^^

    ReplyDelete
  14. giannigoh,;-)
    You can made it with tutorial. You can search a lot of tutorial from net. ;-)

    ReplyDelete
  15. 我也好想学啊!!请问学费一个月是多少钱??网站上面没写。。一礼拜只上一堂课??

    SY

    ReplyDelete
  16. 共有10堂課。沒記錯的話,好像是rm200 or rm220. 現在要等到明年咯!;-)

    ReplyDelete
  17. 贵疯啦!!!呜呜~
    一星期1小时半吗??
    谢谢消息~
    你的作品真的很赞 :D

    SY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