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家在我心 Here in My Home



“家在我心,由大马音乐人Pete Teo张子夫词曲创作。成功结合了我国的16位著名歌手携手献声,辈出当中包 括:Afdlin Shauki,Altimet, Suki,Atilia,Awie,Jaclyn Victor,Jason Lo,Klg Sqwad(3人组合),李吉汉,Melina William,Nikki Palikat,Ning Baizura,Pete Teo张子夫和Reshmonu。这首'Here in My Home' ( 家在我心 )的原版,虽然是一首英语作品,,但是当中也穿插了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的饶舌歌词段落。至于华语以及马来语的版本,已经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 from bearlim.blogspot

一首動聽的歌、簡單既有趣的MV。


“家在我心”是由2位亨誉国际的大马导演何宇恒 Yasmin Ahmad亲自撑镜指导音乐录影(MV)。除了藝人參與此錄影的拍攝外,也邀請到了不同領域的名人。

想知道更多有關詳情,請到指定官方網站:http://www.malaysianartistesforunity.info/

1 comment:

  1. 给我你的email~
    我转发那个卡片的email给你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