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My birthday

Thanks for my friends celebrated my birthday at the seaside. It was a sweet memory for me. ;-)

上个星期日,12点,一群死党为我庆生。很开心的一个晚上。即使大家都很累了,可是还是陪我度过生日。太感动了!^_^ 因为其中一位好友的婚宴是在星期六的晚上,所以他们是在过后和我庆生的。

点着蜡烛的草莓蛋糕,飘漾在空中的生日歌,暖暖的祝福语... 虽然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庆生,可是都是大家的心意。心意不分贵重,有心就行了!

一群死党聚在一起,除了吵吵闹闹,还是吵吵闹闹... 哈哈!欢笑声肯定少不了。这种情景很难得,因为大家都出来工作了,各忙各的,很少有一大班聚在一起的机会。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的哦!

大声的告诉我亲爱的朋友及Mr Hippo, 谢谢你们!!

小小的草莓蛋糕

Make A Wish

吹蜡烛咯!

美女死党

俊男死党

爱搞怪的Mr Hippo

三多金花,嘻嘻~~

常被称为伴娘的Yvonne (哈哈)

中秋过了,我的生日也过了... 许下愿望,希望能梦想成真!

7 comments:

  1. ur hairs is funny...xing xing's eyese look so tired...

    ReplyDelete
  2. no choice, my hair always like tat.hehe

    ReplyDelete
  3. 我喜欢你的第一张照片,拍得你好美丽喔!

    ReplyDelete
  4. 哎呀~ 遲了~ 祝你生日快樂!! 嘻嘻~

    ReplyDelete
  5. teeng,謝謝!因為有化妝的關系。嘻嘻~~

    iamwen & 女爵士,謝謝你們!遲來的祝福,好過沒有。;-)

    ReplyDelete
  6. bearlim,haha...哪有?因為有化妝的關系。沒化妝的話,很想鬼,怕嚇到人。嘻嘻~~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