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回家路上



《回家路上》 歌词:-
该来的会来

你又何必逼自己去勉强
该去的会去
那些失去只会让人成长
没必要在街上大声嚷嚷
只会制造更多坏的榜样

谁是谁非 谁又不知所谓
对我有什么影响
我要回家想一想
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我讨厌城市喧嚷
不再赶路的这段时间我亲吻这土壤
离开异乡的孤单心慌乘坐自由的风
重心找回
Love Love Love 的力量
我爱的不懂爱
所以只好做好准备受伤
想恨的不敢恨
我想人生来天生就善良
习惯性借酒来疗伤
身体却变了另一个模样
谁错谁对谁又圆了几个谎
有多么难忘 我要回家想一想
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我讨厌城市喧嚷
不再赶路的这段时间我亲吻这土壤
离开异乡的孤单心慌乘坐自由的风
重心找回
Love Love Love Love
太阳高挂不打烊
棕榈树遍地滋长
处处闻椰浆香
我不慌因为你们在身旁
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我讨厌城市喧嚷
不再赶路的这段时间我亲吻这土壤
离开异乡的孤单心慌乘坐自由的风

重心找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的力量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 new song/MV from local singer- Penny
I like her unique voice with her own singing style. ;-)
Hope you enjoy this 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time!
雯字。倩影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欢迎再来!;-)

Click me to support me ;-)